山东信息港
历史
当前位置:首页 > 历史

30np5jjj年宵

发布时间:2020-04-01 12:34:32 编辑:笔名
成龙基金会再起风波 儿慈会表格是错的

成龙

    明星网资讯  成龙基金会卷入款项风波,是大家最近较关注的新闻。近日,面对儿慈会的疑问,成龙本人在新浪首度开腔回应,该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。

    近日,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(以下简称“成龙基金会”),被卷入中国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(以下简称“儿慈会”)的账目纠纷之中。前天下午,成龙本人在新浪首度开腔回应。昨日,该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,“周筱赟”公然发表名为“周筱赟公然成龙基金会1800万违规现金的确实证据”的文章,并表示他的报料都有确实证据。

    报料人公布证据

    1800万善款被改变用处

    昨日,“周筱赟”在天涯社区发表名为“周筱赟公然成龙基金会1800万违规现金的确凿证据”的文章。并表示,“我对儿慈会和成龙基金会的揭穿,全部是基于儿慈会的公然财务报表,和成龙基金会官网公布的‘接受捐赠及结余表’,这难道不属于真凭实据吗?”

    “周筱赟”表示:“首先,儿慈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第12页‘重大公益项目收支明细表’,明确标明,用于救助被拐儿童的‘回家的希望救助项目’收入3100多万,儿慈会以‘直接用于受助人’的名义(即直接救助被拐儿童)支出1903万。但是,根据第13页的‘重大公益项目大额支付对象’表,这1903万中的1800万转给了成龙基金会。这1800万善款被改变用处,未用于救助被拐儿童。明明支付给成龙基金会,却写‘直接用于受助人’,这是财务报表公然造假!且更改用处未经理事会决议。不要再编造什么是捐赠者意愿了,有意向书吗?”“周筱赟”称,“其次,成龙基金会官网的‘接受捐赠及结余表’显示,这1800万从儿慈会转入成龙基金会后,更改用处为‘贫困大病儿童救助’,但实际上根本没有‘直接用于受助人’。实际上只直接救治6名儿童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 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,“周筱赟”直言:“我的报料都是出示了确实证据,儿慈会和成龙基金会只要出具理事会决议、银行流水单、‘相关捐款机构特别书面指定’文件就行了。”

    面对社会的种种疑问,且款项与慈善基金会有关。看来,无论是成龙基金会还是儿慈会都非要做出一番解释来不可了。

    本文来源于明星网:htTp://news.mingxing.com/read/85/252686001.hTml

    转载请保留链接,不保存本文链接视为侵权,谢谢合作!

小孩发烧怎么降温
热淋清颗粒功效
小儿发烧
孩子肺热咳嗽是什么症状
友情链接